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4-01-12 14:21:06    浏览次数: 237     文字大小:[][][

1月9日下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Dominic McAllister(麦多明)和贸易投资领事Arvind Norris(诺安文)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傅欣携国际处、伯明翰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傅欣对麦多明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十年间,学校先后与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英方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办学与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合作举办的湖北省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伯明翰学院蓬勃发展,在艺术学科领域共同培养了大批国际化创新应用人才。傅欣表示,纺大历来高度重视与英国知名高校的合作,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率团先后到访伯明翰城市大学、剑桥大学圣埃德蒙学院和金斯顿大学,足以见得学校与英方高等教育界同仁的深厚友谊。未来,纺大愿与英国更多高校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携手开创中英教育文化合作新篇章。

麦多明对学校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在国际化办学理念与教学模式引领下,中英双方应积极推动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筹划开展联合设计展、举办艺术沙龙为抓手,促进中英艺术、设计等学科领域的融合与互鉴。英国驻武汉总领馆期待参与到纺大新时代教育高水平对外开放进程中,将一如既往在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引进、中英学术与人文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持,以此助力夯实学校与英方高校的良好合作基础,持续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会谈后,国际处、伯明翰学院负责人分别向英国的客人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和中英合作办学机构发展思路,并就推进纺大与英方高校深化交流合作的路径与举措交换了意见。来访期间,麦多明在欣赏阳光校区中锦湖锦绣绿道沿途风景后赴伯明翰学院进行参观座谈,并与英方教师亲切交流。


  • 上一篇:学校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留学生“感知中国”教育实践活动
  • 下一篇: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