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6 14:39:40    浏览次数: 266     文字大小:[][][

近日,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2023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总结回顾、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国际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计臣主持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作专题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40116135703.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3年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内容。林莉向支部全体党员作关于2023年国际处、国际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生态情况的报告,领导班子结合分管领域具体情况分别对处、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推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理解从严内涵。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和鲜明态度,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是认清反腐形势,提升敬畏意识。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内涵,进一步认清反腐形势,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廉洁初心。三是感悟思想伟力,践行使命担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考谋划、部署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中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事使命担当,为推动“美好纺大”建设贡献力量。四是严格制度执行,推进全面从严。要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在加强国家法律法规、党纪规章制度学习理解的同时,严格抓好各项制度的执行落实,让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规范运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 上一篇:英国驻武汉总领事一行来校访问
  • 下一篇:田辉玉访问泰国、印尼高校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