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 正文
武汉科技学院-法国巴黎Oloviergerval高等服装设计学院校际交流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10-03-01 16:56:28    浏览次数: 6450     文字大小:[][][

一、项目介绍:

    中法校际交流班为武汉科技学院与法国巴黎Oloviergerval高等服装设计学院之间的国际交流项目。根据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开展本科生服装设计、服装营销等专业“2+1+1”模式的校际交流,即项目内交流生在武汉科技学院学习2年,法国学习1年(其中2个月为巴黎服装企业实习)后,继续完成武汉科技学院第4年的学习,成绩合格,可获得武汉科技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和毕业文凭。

二、法国巴黎Oloviergerval高等服装设计学院基本情况

    法国巴黎Oloviergerval高等服装设计学院(C - 6 ? 12) ,是一所高等艺术与服装设计学院。是在法国教育部注册,有正式的教育编号的正式的教育机构,并加入了大学生社会保障体系. 学校旨在帮助学生进行创作构思,实施他们的设计项目,同时更注重培养学生的设计方法和设计作品的表达。

    网址:http://www.oliviergerval.com/

三、项目特点

    1、我校负责组织交流项目的学生

     (a)WUSE将负责组织我校三年级的学生赴OGFDI学习,而OGFDI将负责WUSE学生的学习和在法国公司的实习,并颁发法国国家三年大学的学位证书。

     (b)在OGFDI成功完成学习的WUSE学生获得的证书等同于OGFDI自己的学生成功完成同样课程获得的证书。该证书是被具有专业认证的国家汇编认可(国家汇编委员会专业认证 « RNCP »),认证级别为II(BAC +3)。 赴OGFDI学习的学生将回WUSE继续进行第四年的学习。

     (c)OGFDI还提供了一份该校颁发的毕业证书的复印件。

     (d)每个学生的学费为5900欧元(包含注册费),住宿问题由学生自己解决。

    2、OGFDI提供实习机会

      实习活动是教学计划不可缺少的部分,此部分由OGFDI负责。OGFDI将安排学生进行大约为期2个月的实习活动,具体实习的法国公司包括:HERMES(爱马仕), LANVIN(浪凡), LUTZ(卢茨), OSCAR CARVALLO, CHARLES JOURDAN(查尔斯卓丹), 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 VERONIQUE LEROY, PECLERS PARIS, LE BON MARCHE, GIVENCHY PARFUMS(纪梵希香水), CHANEL(香奈儿), HAIDER ACKERMAN, ZUCCA(祖卡), PIERRE-HENRI MATTOUT, MARTINE SITBON, LE COCOTIER, NUMERO JAPON, OPERA DE PARIS, CRAZY HORSE。

四、专业设置

    服装设计、服装营销等本科专业

五、选拔条件:

    (1)全校一年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自愿申请;

    (2)法国巴黎Oloviergerval高等服装设计学院录取条件:

         法语兼修3000学时且考试合格

         国内2年成绩均达到75分以上

六、留学费用:

    1、国内费用:

    (1)报名费、项目管理费及法语培训费由武汉科技学院财务处(或中欧培训中心收取);

    (2)本科4年的注册费(即4年的学费),由学校财务处按照标准收取;

    (3)在国内期间的住宿费,由学校财务处按标准统一收取。

   2、国外费用:

      在法国巴黎Oloviergerval高等服装设计学院学习期间,学费约5,900欧元/年(详情见该校网站上所公布的信息为准)。

七、报名须知: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发展处(南湖校区东配楼三楼307室)

 

  • 上一篇:武汉科技学院-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校际交流专升本留学项目
  • 下一篇:武汉科技学院-法国Mod’art国际服装设计学院交流出国留学项目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