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 正文
武汉科技学院-法国Mod’art国际服装设计学院交流出国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10-03-01 16:58:19    浏览次数: 8611     文字大小:[][][

武汉科技学院-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合作项目

招生简章

 

合作项目简介

     中法校际交流项目为武汉科技学院与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之间的国际交流项目。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开展本科层次的“服装设计”、“服装营销”和研究生层次的“奢侈品管理”硕士学位的校际交流。学生按要求完成本科学业,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武汉科技学院、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和法国图卢兹大学(Toulouse)或法国佩皮尼昂大学(University of Perpignan)的学士学位;学生按要求完成硕士课程,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和法国图卢兹大学(Toulouse)或法国佩皮尼昂大学(University of Perpignan)的硕士学位。

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简介

    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是上个世纪90年代初由巴黎时装界的几位著名人士发起成立的,坐落于巴黎11区和著名的高新开发区,是全球知名的高级服装设计学院之一,为世界高级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单位。校长让?埃凡?阿培(Mr. J. HABAY)先生是巴黎时装界享有盛誉的重要人物,目前在巴黎引领潮流的时装设计师中,有多人曾师从他门下;现任教务长雅克?索贝尔莎博士为法国著名教育家,同时还担任法国大学教育局局长及巴黎索邦第一大学的名誉校长。学院所有教师均毕业于优秀艺术院校,至少具备5年以上在法国知名服装公司或设计工作室担任主要领导工作经历,具备较高知名度。

    学院的宗旨是将学生培养成为既拥有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又具有实际操作能力的时装设计师和时装制作师。

    教学以经典的"法国服装教育体系"为核心,用150年历史的高级技能方法为框架,用不断涌现的信息和艺术创造力充实其间,引导学生发散性思维,形成自己的主张和风格。

    学院主张理论与实践并重,注意“因材施教”和“带教式”教学。与巴黎的各大名牌时装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作为学生的实习基地。由于学习开设了很多目前服装市场急需的课程,所以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在欧洲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其教学特点

    ● “量体裁衣”即个体化,目的是使每个学生都能发挥其特长及创造性。

    ● 充分听取学生意见,教学过程为双向交流。

    ● 所学知识用于实践达到职业化目的,企业实习必不可少。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的专业多样化使学生能够在时装创造及管理领域充分施展其才华,他们的知识和才干将推动时装世界的发展。为保证为学生提供的教学项目的质量并使适应经济的发展,学校设有专门学术委员会。

招生对象:本校在读服装、艺术、管理专业的本科和专科生

留学方式

本科项目:

        ●3+1留学项目:学生在武汉科技学院完成3年学习,第4年在法国完成学习,成绩合格,将获得武汉科技学院、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和法国图卢兹大学(Toulouse)或法国佩皮尼昂大学(University of Perpignan)的本科文凭。

        ●2+2留学项目:学生在武汉科技学院完成2年学习,第3-4年完成法国巴黎艺术学院的学习,成绩合格,将获得武汉科技学院、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和法国图卢兹大学(Toulouse)或法国佩皮尼昂大学(University of Perpignan)的本科文凭。

        ●2+1+1留学项目:学生在武汉科技学院完成2年的学习,第3年赴法国学习,第4年返回武汉科技学院继续学习,成绩合格,将获得武汉科技学院颁发的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硕士研究生项目:

        ●本硕连读项目:凡参加3+1、2+2留学项目,成绩合格的学生,在获得武汉科技学院和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本科文凭后,均可申请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奢侈品管理硕士”项目,学习时间1年,成绩合格,将获得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和法国图卢兹大学(Toulouse)或法国佩皮尼昂大学(University of Perpignan)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硕士项目:武汉科技学院本科毕业生,在获得武汉科技学院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后,可申请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Mod’Art)硕士学位的学习。学习时间1-2年(无经济、管理或金融背景的学生需学习2年)。

录取要求:

        ●本校在读本科生或专科生

        ●英语成绩达到雅思5.5分,直接申请硕士学位,雅思成绩6.5分

        ●在校成绩平均分数75分及以上

学习费用:

国内学习费用:按国家核定标准缴纳4年正常学费

国外学习费用:按法国巴黎现代艺术学院国际学生学费标准缴纳学费,学费约10900欧元/年,生活费、住宿费约500欧元/月

六、报名须知: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发展处(南湖校区东配楼三楼307室)

  • 上一篇:武汉科技学院-法国巴黎Oloviergerval高等服装设计学院校际交流留学项目
  • 下一篇: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时间安排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