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0-04-28 11:48:10    浏览次数: 5163     文字大小:[][][
4月27日,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校长助理、机电学院院长Randall Shaw博士,系主任Ragu Athinarayanan 和ShaojunWang教授一行访问了我校,校长韦一良教授与客人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处处长陈琪、副处长林莉参加了会见。


(韦校长与Randall Shaw院长亲切会谈)

    韦校长对Randall Shaw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特色专业等情况。Randall Shaw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办学模式、机构设置、行政管理等方面的特点,并详细介绍了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机械专业的发展情况、实验条件和独特优势。


(韦校长代表学校与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签订机电一体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协议)

    我校与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签订了机电一体化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协议,该项目已通过湖北省教育厅批准,2010年将招收第一批60名专科层次学生。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在原协议基础上就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师资安排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完善,为双方将来的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基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位于美国密西西比河畔的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73年,有理工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服务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外籍学生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在2006年《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中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 上一篇:中国教育部、日本电通公司负责人来我校访问
  • 下一篇:首届“现代纺织科技国际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