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口译队 >> 正文
校口译队2011年度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08 14:44:49    浏览次数: 4812     文字大小:[][][

       武汉纺织大学口译队成立于2008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关怀和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国际处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林莉负责,以弘扬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培养适应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需要的双语型人才为目的,精心制定培养方案、积极开展实践。

       校口译队虽“小荷才露尖尖角”,仅仅走过了两年多的历程,但“初绽风姿世已惊”,一系列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媒体和学校领导的高度称赞和广泛好评并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口译队队员、外国语学院06级李芳莉考取天津外国语大学翻译专业研究生,外经贸学院英语专业06级胡婉被英国诺丁汉大学录取为翻译与口译研究生,外经贸学院英语专业06级吴晶晶同学被北京安顺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录用。口译队队员、外国语学院07级邹婷婷、服装学院07级研究生刘雪枫、电信学院07级陈薇、经济管理学院07级燕宁和环境与城建学院07级鄂文静分别在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和全国口译大赛等多项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

       2011年3月8日至15日,口译队面向全校招收30名新队员。成为口译队队员的学生,将接受专业口译培训,并有机会参加联合国贸发会议和国家商务部等国际项目的翻译工作。这无疑能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学生开启成功之门增添新的砝码。

基本要求:思想品德好、心理素质好、英语、汉语的语音语调标准、听力和记忆力强、有一定的综合知识、组织纪律性强。

招收对象:本科二年级或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希望校内各学院、各专业英语能力强,又热爱口译行业,并且能吃苦、奉献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接受口译队的挑选。

联系方式:电    话: 87611607-9535或 9530  传    真: 87611563

电子邮箱: intwuse_recruitment@yahoo.cn

报名方式:

1). 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与发展处的网页中下载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intwuse_recruitment@yahoo.cn

2).请将邮件主题统一为 “2011年口译队申请+姓名”。附件名称统一为 “学院+姓名”。

2011年3月15日(周二)17:00 报名截止,资格审查。

2011年3月17日(周四)16:30初试(笔试:段落中外互译+1分钟英语朗读),地点在阳光校区7号楼口语强训中心134室。

2011年3月21日(周一)通知复试名单并在网上公布。

2011年3月24日(周四)16:30复试(口试:视译、交传)

2011年3月28日(周一)15:00通知入选队员名单并在网上公布。

2011年3月31日(周四)16 :30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和新老队员联欢会。

       本周四下午在阳光校区7号楼口语强训中心,有校口译队招新宣传及与武汉大学口译队交流活动。我们也将陆续在网上发布口译队公开课的内容及时间和地点。欢迎全校对口译感兴趣的同学参与。敬请关注。

             

                                                          校口译队

                                                           2011-3-8


  • 上一篇:武大纺大口译队伍的激情碰撞与融合
  • 下一篇:武汉大学口译队来我校进行招新宣传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