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正文
中外大学生同场竞技歌艺传递友谊
发布时间: 2014-11-25 15:00:00    浏览次数: 3023     文字大小:[][][

     2014年11月13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承办的“Shine your dream,Show yourself”外文歌曲复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3室成功举办。俄罗斯、巴基斯坦、柬埔寨等国留学生同全校学生一起热情参加此次活动,大胆展示自己,尽显青春本色!

   

       比赛一开始,化工学院留学生的一首《Beat it》舞蹈就将活动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同学们亦或跟着节奏挥手,亦或随着歌曲鼓掌叫好。接下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郭璁带来饱含青春拼搏精神的日文歌曲《直到世界的尽头》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孟加拉留学生带来的《小苹果》即兴舞蹈嗨翻全场,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别样精彩的外国版《小苹果》。期间,由俄罗斯留学生组合手捧蜡烛带来的《歌剧2》歌舞节目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平倪以一首极具爵士韵味的歌曲《I 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为这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此次活动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充满青春活力。让全校学生不但聆听到了许多精彩的外文歌曲,更加领略到了不同国家的不同文化,结识到了很多各国朋友,在愉悦的氛围中领悟到了音乐魅力所在,也使不同国家学生之间的友谊得到升华!

  • 上一篇:外国留学生感受中国剪纸传统文化魅力
  • 下一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外籍教师、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