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外籍教师、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24 09:00:00    浏览次数: 3000     文字大小:[][][
11月22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10余名外籍教师、50余名外国留学生来到随州洛阳镇千年银杏谷,开展了以“了解湖北,热爱湖北”为主题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在游览随州途中,大家聆听了关于中国千年银杏谷和随州洛阳镇民风民俗的介绍,一路上欢歌笑语、情绪高涨。在银杏谷,外国专家和留学生们被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古银杏树形成的美景以及中国古老的民居建筑所深深吸引。在银杏谷休息区,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们组织了“快乐学习汉语”和“快快乐乐一家人”游戏活动,大家纷纷踊跃参与,互动频繁,实现了此次活动“拉近距离、寓学于乐”的目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林莉处长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活动,并和外国专家、留学生们亲切交谈。她指出:本学期过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同时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湖北,了解武汉纺织大学,希望大家把这里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并且要求留学生们在这里上好每一堂课,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汉语言文化水平,同时也祝愿外国专家们在武汉纺织大学的每一天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 上一篇:中外大学生同场竞技歌艺传递友谊
  • 下一篇:2014级留学新生体验中国文化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