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正文
我校2014级留学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0-30 17:00:00    浏览次数: 3121     文字大小:[][][
1030下午,学校2014级留学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阳光校区新落成的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20132014级全体留学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校长韦一良、丽源(湖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斌、副总经理王会国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莉主持。
开学典礼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来开帷幕。在本次开学典礼入场时,所有留学生和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都在印有中国、印度、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柬埔寨、孟加拉国传统建筑的幕布上签名留念,象征着五国学生齐聚武汉,汇集纺大,也寓意着中外师生的友谊地久天长。
开学典礼开始后,校长韦一良简要介绍了武汉与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为留学生们创造最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鼓励留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与中国学生沟通、交流,促进不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韦一良校长为2013级留学研究生颁发武汉纺织大学中外友谊贡献奖证书,表彰他们为我校国际化事业发展做出的帮助和贡献。随后,又为2014级留学生授予校徽。
 丽源(湖北)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润和化工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向我校2014级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留学生们珍惜在中国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并向在座的留学生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来公司实习实践,成为日后海外的高级专门人才。
 2013级的留学生温克塔诗与2014级留学生罗格诗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 上一篇:2014级留学新生体验中国文化
  • 下一篇:我校新老留学生齐聚江城共赏美景: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