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正文
我校新老留学生齐聚江城共赏美景: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14-10-27 00:00:00    浏览次数: 3010     文字大小:[][][

1025上午,我校服装学院、化工学院20余名新老留学生与湖北省兄弟高校的20名中国大学生共同参加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活动。当日,他们一起乘坐游轮,欣赏江滩芦苇荡美景,感受江城水之魅力。一路上,中外大学生欢声笑语不断,聊天拍照、饶舌PK,上船时的一群陌生人,下船时已成了小伙伴

 

 

 

站在游轮甲板上,看到壮阔的长江和雄伟的长江二桥,留学生们兴奋尖叫,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中国大学生们也毫不拘谨,大方地用英语跟留学生们交流。我校英语专业的大四学生王燕还主动当起大家的翻译,向留学生们介绍武汉的历史和沿途看到的著名建筑。

12时,游轮返回粤汉码头,大家都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日后还要一起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留学生非常喜欢这次的活动,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了解了不同国家的文化,他们纷纷感谢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纺织大学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增长见识、收获友谊的宝贵机会。

本次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我校留学生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的热情。同时,武汉作为中国中部国际化的大都市,也让留学生们真心觉得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http://news.cjn.cn/sywh/201208/t2042213.htm

  • 上一篇:我校2014级留学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下一篇:学校举行2014年留学生招生行前会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