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正文
我校“2015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12-29 15:36:52    浏览次数: 3076     文字大小:[][][
2014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内礼乐回荡,歌声飘扬,“武汉纺织大学中外师生新年晚会”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伴着喜气洋洋的中国民乐《雨打芭蕉》,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林莉的陪同下,副校长黄运平,“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王训该教授,“湖北省百人计划”专家菲利克斯教授,相关院部负责人及全校外籍教师来到晚会现场。
 
 
黄运平副校长在新年晚会上致辞,她首先感谢在座的外教和留学生能够选择武汉纺织大学进行工作和学习,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晚会由我校各国留学生和口译队、相关社团学生代表共同编排演出。老师和同学们激情饱满,以歌声、琴声和曼妙的舞姿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和老师同学们祝贺新年。
 
 
晚会在纺织学院柬埔寨留学生 塞拉 妍的独唱《一切为你》开始,来自孟加拉国的留学生们萨卡尔阿密特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节目《莳萝》。国际处老师李南与口译队学生王艳深情对唱中国名歌《望月》,把对故乡和亲人的真挚情感融入对歌曲的演绎,完满奉献给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孟加拉国留学生阿纳姆莫德密斯卡图尔踏着轻盈的舞步而来,给大家带来充满中国特色的摩登舞《小苹果》和《中国范》。学校名乐团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器乐合奏《集市》,演奏热情奔放,极具画面感,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管理学院的俄罗斯留学生斯密尔诺夫瓦金给大家带来一组活力十足的太极拳表演,充分展示了留学生们的多才多艺。晚会最后在口译队学生的集体大合唱《朋友》中落幕,寓意着我校中外师生的友谊地久天长。
 
 
 
 
 
 
 
  • 上一篇:“从改革开放到中国梦”让我校留学生深刻了解中国国情
  • 下一篇:校领导看望寒假留校留学生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