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寒假留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2-15 09:36:07    浏览次数: 3395     文字大小:[][][

在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我校50多名留学生选择留在美丽的武汉、美丽的纺大度过新春佳节。学校领导心系这些身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在国际合作处和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这些留校留学生,给他们送去学校的温暖和祝福。

 
 
          刘在洲副书记一行代表武汉纺织大学向这些留校的留学生致以了最亲切、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并与之亲切交谈,随后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并嘱咐他们要常和家人联系,问候、为父母送去祝福等。
 
 
        广大留校留学生表示,虽然他们未能回国和家人团聚,但学校领导带来的祝福和温暖让他们感到莫大的欣慰。他们对学校表示感谢,并请学校领导放心,他们一定勤奋学习,做纺大优秀的学生。
 
 
走访期间,刘书记十分关心留学生的假期生活和安全问题,着重查看了两个校区的留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关照留学生在假期里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和外出时的人身安全。随后,就留校留学生的安全问题、假期的文体活动、对留学生的人文关怀三个方面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留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
据悉,为确保留学生在寒假期间的生活,校后勤集团保证了寒假期间的热水供应和学校食堂部分窗口的正常开放。校学工部在寒假期间也照常开放两个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保证了留学生的文体活动场所。保卫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处和相关二级院系均安排了老师值班,并不定期组织各二级学院负责留学生事务管理工作的老师检查留学生宿舍,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难忘,安全,愉快的假期。
  • 上一篇:我校“2015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 下一篇:有关留学生最新政策、新闻等相关内容信息请登录国际学院网站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