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美国杜克大学国际项目主任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6-10-22 23:21:46    浏览次数: 3253     文字大小:[][][

10月21日,美国杜克大学国际项目主任妮可-查尔士博士(Dr. Nicki Charles)访问我校,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家胜、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曾玲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霞,在南湖校区数字化中心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主要就学生学分互认和短期游学项目进行磋商。

IMG_1088.jpg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霞主持。首先,张霞副处长通过视频资料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并欢迎杜克大学的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妮可-查尔士博士对纺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开拓两校间更多的交流。随后,妮可-查尔士博士介绍了杜克大学的学分互认课程体系和部分短期定制游学项目的主题内容。最后,教务处张家胜副处长和学工处曾玲玉副处长就我校实际教学和学分体系结合杜克大学的学分互认课程同来访客人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双方就两校学分互认和校际短期游学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IMG_1096.jpg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风景优美的达勒姆,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研究型大学。 杜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名列美国前十。

 

  • 上一篇:肯尼亚龙戈大学校长一行来访图片集
  • 下一篇:印度纺织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