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印度纺织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6-10-25 15:23:35    浏览次数: 3051     文字大小:[][][

印度纺织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1024日,印度纺织工程学院院长P. V. Kadole教授和纺织系主任U. J. Patil教授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黄运平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外宾并与他们座谈,纺织学院、服装学院、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829030103643761973.jpg

(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谈)

        会前,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英文宣传片。黄运平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自从启动留学生工作以来,已招收了不少来自印度的留学生。希望借Kadole院长此次来访的机会,能够促进双方建立友好关系,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希望今后能够招收来自印度纺织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

Kadole院长就印度纺织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理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认为,印度纺织工程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在发展历史、办学理念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他建议,双方可在师生互派、合作科研、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后,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716039572440341491.jpg

(签署框架协议)

来访期间,Kadole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纺织科技馆和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并赴纺织学院实地考察。

870802139071089189.jpg 

(与会人员合影)

 

  • 上一篇:美国杜克大学国际项目主任访问我校
  • 下一篇:“感知中国”-----武汉纺织大学外籍师生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