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海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7 09:51:34    浏览次数: 7493     文字大小:[][][

武汉纺织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海外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中外大学生之间跨文化交流,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2017年7-9月在美国、意大利、英国、印度尼西亚、泰国举办2017年武汉纺织大学暑期海外学习项目。

 

一、项目介绍

2017年海外学习项目划分为“海外学分项目”和“海外游学项目”两个子项目。

1、“海外学分项目”,凡我校符合海外高校入学条件且被录取的学生赴海外攻读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认证,学校将给予奖励。海外高校含我校海外合作高校和QS排名世界前200名的海外知名高校。

合作院校

报名截止时间

美国杜克大学

4月15日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4月15日

其他海外院校

在6月15日前拿到对方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2、“海外游学项目”,参加“海外游学项目”的学生在校国际处提交报名表,且获得合作高校录取函并办理相关手续后,经审核通过,由学校指派带队老师带领前往目的地高校。

合作院校

报名截止时间

备注

美国杜克大学

4月30日

美国马里兰大学

4月30日

4月15日前报名,可获对方高校资助5000元人民币

美国特拉华大学

4月30日

4月15日前报名,可获对方高校资助5000元人民币

美国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

4月30日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4月30日

可咨询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并在该学院报名

英国金斯顿大学

4月30日

4月25日前报名,可获对方高校资助3000元人民币

英国伦敦时装学院

4月30日

可咨询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并在该学院报名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

4月30日

印尼卡扎马达大学

4月30日

泰国曼谷商会大学

4月30日

备注:

1.详细费用见附件,项目的价格为预估金额,具体费用会受机票价格影响。

2.每个游学项目的人数达到15人,该项目方可实施。报名不足15人的项目,经报名者同意可调剂或转入其他同期可实施的游学项目。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校中国学生。

3、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

4、遵守纪律,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学年内综合测评良好。

6、报名截止时,必须持有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护照。

 

三、报名办法

1、填写“武汉纺织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海外学习”报名表,见附件。

2、提供2016-2017学年在校成绩单一份,经所在学院审核确认无误,加盖学院公章。

3、如有,可提供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一份(四六级成绩单,专四、专八英语证书,近两年托福或雅思成绩)。

4、请将以上材料,按项目规定时间报送至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901办公室(阳光校区图书馆9楼)

 

四、资助细则

1、“海外学分项目”奖学金评选: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向学校国际处提交报名表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按海外高校开课时间先自费前往,凡在2017年7月至9月获得学分者,经核实,学校将颁发奖学金2万元/人,资助该项目奖学金名额为25名。

2、“海外游学项目”奖学金评选:项目结束后,根据游学合作院校给出的成绩,结合学生在项目期间的综合表现,按等级评选奖学金(奖学金总额25万元,一等奖,5000元,18名;二等奖,3000元,20名;三等奖2000元,50名)。

3、根据《湖北省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奖学金计划》的文件精神,在“海外学分项目”名额未满的情况下,其奖学金金额可转入“海外游学项目”。

 

五、咨询

 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阳光校区图书馆9楼901室)

联系人:刘老师

 话:027-5936754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4

 

附件:1. 武汉纺织大学2017年海外学习计划报名表

            2. 武汉纺织大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海外学分项目海外游学项目简介

 

 

  •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7年公派留学推荐名单的通知
  • 下一篇: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