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Makhoul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7-05-18 16:19:35    浏览次数: 2378     文字大小:[][][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Makhoul校长访问我校

515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校长Bashir Makhoul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校长彭育园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Makhoul校长,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并达成诸多合作意向。传媒学院、服装学院、艺术学院和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DSC_0458_鍓湰.jpg

(双方互赠纪念品)

    彭育园首先向Makhoul教授当选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校长表示祝贺。他表示,Makhoul校长是武汉纺织大学的老朋友,2013年作为原伯明翰城市大学副校长首次访问我校以来,积极推动我校与伯明翰城市大学合作办学事业的开展。在Makhoul教授的不懈努力和推动下,2015年,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这是湖北省首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从此翻开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对此,十分感谢Makhoul校长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在Makhoul校长的带领下,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能与武汉纺织大学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Makhoul校长回顾了过去同我校一同工作的经历,并就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作为创意艺术大学的校长,此次来访希望同武汉纺织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他建议,双方可在服装设计、创意产业和媒体艺术等领域开展合作。两校可开展学生互访互动,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开展研究生层面的合作办学项目,并希望围绕创意产业共同成立“创意商学院”,以就创意产业相关的学科领域开展联合研究。

访问期间,Makhoul校长还同服装学院和传媒学院就开展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介绍:创意艺术大学是英国一所一流的专业艺术及设计大学,亦是欧洲最大的专业性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大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成立于1866年的艺术学院,后几经发展、合并,最终于2008年正式更名为创意艺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是英国培养专业艺术家和设计教育的主要机构之一,因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而闻名。每年约6500名学生入学,主要开设艺术、设计、建筑、传媒和传播学方面的专门课程,同时也开设短期课程和其他特色课程,如广告学、动画、计算机游戏及数字艺术、建筑学及室内设计、时装及纺织学、美术等。

 

  • 上一篇:德国乌尔姆市中学师生代表参观我校
  • 下一篇:彭育园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