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彭育园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5 14:26:39    浏览次数: 2561     文字大小:[][][

彭育园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524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褰牎闀胯皟鐮擾鍓湰.jpg

       国际处处长林莉从跨境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教育、国际交流与拓展、学生校际交流和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12年至2016年的国际交流情况,报告了2017年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要点,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彭育园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十三五”发展“一体两翼”的模式,国际化是重要的支撑。要大力开展国际交流工作,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层次和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国际处要争做学校国际化战略的规划者、国际化发展的协调者、国际化进程的推动者和国际化环境的倡导者。

       彭育园就近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稳妥推进境外办学,扩大我校在办学地国的影响力;二是继续深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争取能够实施更多的办学项目;三是扩大留学生规模,逐步提高生源质量;四是搭建更多的国际化科研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软实力。

  • 上一篇:英国创意艺术大学Makhoul校长访问我校
  • 下一篇:武汉纺织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暨2017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