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暨2017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01 11:21:45    浏览次数: 3018     文字大小:[][][

5月30日下午,随着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7级来华留学生网络面试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我校2017级来华留学生远程网络面试告一段落,同时标志着我校2017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全面启动。根据教育部国际司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今年我校首次对申请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来华留学生进行自主招生面试。彭育园校长通过远程网络对此次面试工作进行指导,并和海外的面试者亲切对话,还向在假期里从事留学生招生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结合我校面向全球征集志愿的校长奖学金,截止2017年5月30日,共有来自8个国家、3大洲,62名本科毕业生向我校提交奖学金申请。

QQ图片20170601085513_副本.jpg

在国家号召加大留学生教育的背景下和“一带一路”的精神指引下,本着为2017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奠定良好基础目的,国际处把握种种契机,广泛宣传我校招生政策,以期为学校争取更多优质生源。5月中旬,根据校领导指示,国际处专程走访调研了留学生招生的相关院部,深入了解院部在来华留学生招生、教育、管理上的经验和困难,及共同商讨如何开辟优质生源途径。

6668_副本.jpg

为保证生源质量,端午小长假期间,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服装学院的领导和专业老师们利用假期给申请奖学金的留学生们进行了远程网络面试确保我校2017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QQ图片20170601085552_副本.jpg

 

  • 上一篇:彭育园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 下一篇:我校两名研究生喜获国家公派留学博士生项目资助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