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两名研究生喜获国家公派留学博士生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 2017-07-04 13:49:20    浏览次数: 3001     文字大小:[][][

我校两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公派留学博士生项目资助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委传来喜讯,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应届硕士毕业生李梦茹、何正磊成功获得“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未来四年他们将分别前往法国国立高等纺织工艺学校和法国里尔第一大学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这也是我校有史以来首次有两名学生同时被该项目录取。

1499147306796014435.jpg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以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为宗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国际处依靠资源优势,从申报伊始就为两名学生提供政策支持和指导。该项目申报学生数量多,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层层审核、评审,两名学生最终获得国家公派资助资格。

近年来,学校积极鼓励在校研究生通过与国外导师联系申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旨在通过国际化渠道与平台,有效利用国际化教育资源,大力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三者的相互促进与发展,以此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 上一篇:武汉纺织大学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暨2017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 下一篇:纺大学子暑期赴印尼参加国际游学项目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