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Makhoul校长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7-12-06 08:14:28    浏览次数: 1651     文字大小:[][][

125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校长Bashir Makhoul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彭育园亲切会见Makhoul校长,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会计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1.jpg

 

彭育园欢迎Makhoul校长再次来访。他表示,在Makhoul校长于今年5月来访后,双方就创新创意和艺术学科的合作保持了紧密联系。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在创意艺术学研究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希望能与该校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双方能够在师资队伍建设和创意类课程衔接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逐步开展学生互派、教师互访等具体项目。

 

Makhoul校长详细介绍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创意产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他认为,中英两国在创意型人才培养上模式各不相同,各有特点,双方可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培养符合两国产业和市场需求的创新创意型高层次人才,使创意产业逐步和市场接轨。

 

经过交流与沟通,双方拟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海外课程体验项目,互派优秀师资赴对方学校开展培训和学习等方面开展合作。

 

3.jpg

 

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武汉纺织大学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合作备忘录。

  • 上一篇:我校学子赴泰国开展暑期学习交流
  • 下一篇:湖北大学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