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湖北大学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20:53    浏览次数: 2143     文字大小:[][][

127日,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一行来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和高端引智工作。副校长姜明华主持调研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姜明华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历史和现状。我校自1999年与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合作以来,已先后同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英国、日本等国的高校开设中外合作办学的项目或机构。学校依托国际合作平台,与国外知名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并利用国际合作通道,充分发挥纺织、艺术类学科的影响力,彰显纺大学科特色。近年来,学校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利用海外人才队伍特色,拓展了一批国际合作伙伴。

 

蒋涛介绍了湖北大学近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钦佩。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作为湖北省第一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申报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来访希望了解该机构在申报及办学过程中的方法和亮点,为其进一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提供帮助和支持。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材料、成本测算、资产管理、课程对接、学生管理、人员聘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人事处负责人就我校高端人才引进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后,蒋涛一行参观了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3.jpg

  • 上一篇:英国创意艺术大学Makhoul校长来校访问
  • 下一篇:彭育园校长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第五次会议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