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韩国汉阳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9 08:15:14    浏览次数: 439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中外大学生之间跨文化交流,武汉纺织大学与韩国汉阳大学签订“交换生项目”,并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在校大学生于2019年9月-12月赴汉阳大学交流学习。

 

一、项目介绍

汉阳大学(英语:Hanyang University,韩语:한양대학교)建校于1939年,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汉阳大学是AACSB认证大学之一,在2018年QS世界大学中位列151名,在韩国中央日报2016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交换生项目”是指我校在校本科生与韩国汉阳大学在校本科生在指定学期内,到对方高校深造学习,两校实行学费互免,交流期间,学生只需承担必要的旅途往返、食宿费用。欲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在所在院系提交报名表,经学院推荐,国际处汇总,学校审核、选拔后,派往韩国汉阳大学学术交流半年。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校中国本科生

3、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雅思5.0或以上,韩语3级或以上优先考虑)

4、遵守纪律,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5、学年内综合测评良好。

6、2019年9月前必须持有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护照。

 

三、报名办法

1、填写“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出国留学申请表”报名表,见附件。

2、提供2018年在校成绩单一份,经所在学院审核确认无误,加盖学院公章。

3、提供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一份(四六级成绩单,专四、专八英语证书,近两年托福或雅思成绩,韩语等级证书)。

4、请将以上材料按项目规定时间报送至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901办公室(阳光校区图书馆9楼)

5、面试人员名单请关注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网,不再另行通知。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9.04.05


五、咨询

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阳光校区图书馆9楼901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7-59367542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03

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出国留学申请表.docx



  • 上一篇:武汉纺织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海外游学项目报名通知(第一批)
  • 下一篇:武汉纺织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公示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