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出国(境)交换学生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9 16:54:18    浏览次数: 3144     文字大小:[][][

经对申报材料审核,以下同学进入选拔环节

李珊、曾若东、余甜、王晶晶、毛思懿、孟丽丹、王晨瀛、陶钰文、陈亦可

 

一、选拔时间:2019年4月11日

二、考试地点:阳光校区图书馆9楼

三、选拔流程: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上午9:30笔试。参加测试的学生根据考官要求,用英文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文章。(时间1小时,除文具外,不可带工具词典)(占成绩30%)。

2、上午11:00面试。

1)着装及仪容仪表(占成绩10%)

2)三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可从学业背景、学习计划、留学准备方面介绍)(占成绩20%)

3)抽取一道题目(1分钟准备),围绕抽到的主题英文演讲,时间上限10分钟。(占成绩30%)

4)考官随机提一个问题,学生英文作答。(问题涉及外事礼仪知识、爱国爱校意识、创新和应变能力以及汉阳大学学校概况等方面)(占成绩10%)

3、录取:根据笔试、面试加权成绩来确定录取名单,并报学校领导审核批准。

四、武汉纺织大学交换生选拔工作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实施。

五、未竟事宜由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解释。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4.9


  • 上一篇:武汉纺织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公示
  • 下一篇:关于2024年春季韩国汉阳大学交换生项目推荐人选的公示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