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风雨同心,团结合作——武汉纺织大学与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共勉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4-02 21:11:44    浏览次数: 954     文字大小:[][][


自疫情在中国武汉发生以来,我校友好合作高校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的师生通过邮件、视频等多种形式不断对中国政府以及纺大的抗疫工作表达支持的态度和深切的关心。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项目主管Branislav Bogojevic也特别携全院师生发来祝福视频为中国加油:希望武汉能尽早战胜疫情,武汉纺织大学能尽快恢复教学科研活动。

3月初,随着疫情逐渐在欧洲蔓延之时,校长彭育园代表全校师生向诺维萨德大学师生致慰问信。在信中他说到,我们正经历一个非同寻常的春天,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心,我谨向你们对纺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最后,他倡导和呼吁中塞双方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社会责任,一道克难攻坚,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山川异域,抗疫同心;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每一条祝福与慰问,每一字一句的交流与鼓励,都是中塞两校双方给予彼此的真诚牵挂与关心。纵使两校相隔千山万水,却隔不断在危难关头大家心连心、共命运的情谊与厚爱。在积极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今天,让我们将所有超越国界和种族的爱在“一带一路”的上空尽情挥洒,我们也将继续与海外高校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全人类的疫情阻击战役,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定能重逢在更美好的明天!


  • 上一篇:战疫情——学校热情服务在校外籍师生, 心相连——中外师生共克抗疫难关
  • 下一篇:英国纺织学会武汉分部暨中国区办公室在纺大揭牌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