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线上海外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01 00:00:00    浏览次数: 1631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中外大学生之间跨文化交流,武汉纺织大学纺织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联合韩国汉阳大学、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20207月-8月开展线上海外项目。

    韩国汉阳大学线上学分项目:汉阳大学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QS世界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位列125名。学校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下设100个科系,23所单科大学(学院),21所大学院(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校园面积1721601平方米。作为合作伙伴高校——汉阳大学学分已获我校学分认证。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线上夏令营项目:武汉纺织大学与诺维萨德大学均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盟成员、地方高校合作伙伴。本次线上夏令营旨在促进中国及欧洲各地学生交流学习,同时增强中塞两国人民对彼此传统文化的了解

欲参加项目的学生可将报名表(附件3)发至邮箱oia-wtu@foxmail.com,经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备案后,可获得海外高校录取函并在线办理相关手续

项目结束后,合作高校将学分证明或结业证明邮寄至学校,学生可根据相关证明申请学分认证或免修相应课程。

 

合作院校

报名截止时间

备注

韩国汉阳大学QS125

2020年7月1日

合作高校,可获得世界名校学分及相关证明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

2020年7月6日

中东欧知名学府,可获结业证明,往届项目生可免费参与

 


  • 上一篇:利兹三一大学学院交流项目简介
  • 下一篇:韩国汉阳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