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创新与创意产业时代”游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3-01 00:00:00    浏览次数: 791     文字大小:[][][


诺维萨德大学(University of Novi Sad)。诺维萨德,塞尔维亚北部城市,同时也是塞尔维亚第二大城市,仅次于贝尔格莱德。伏伊伏丁那自治省首府与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南巴奇卡地区的行政中心。诺维萨德大学位于诺维萨德市,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大学,学校拥有超过五万名学生,是塞尔维亚排名第二的综合类大学。项目以“创新与创意产业时代”为主题,涵盖两周的课程及一周的文化参访活动。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019年8月

项目优势:作为中东欧16+1项目中方的地方合作高校,首次参加中东欧游学项目。塞尔维亚是欧洲的后花园,风景优美。历史上,塞尔维亚是不同文明的十字路口,不同的艺术,建筑和文化在这里完美融合。诺维萨德大学拥有五万多名学生和五千名员工,是中欧最大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之一。项目期间,你将有机会与来自欧洲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们一起完成项目任务,并参访欧洲多个久负盛名的城市。

课程内容:主要课程和活动是名师讲堂、参观工作坊、企业学习、参访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等。项目结束时,将获得诺维萨德大学访学证书。

项目费用:课程费约合人民币1.8万元(不含往返机票、申根签证费、保险和文化参访中的自费项目)。

 


  • 上一篇:美国杜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游学项目
  • 下一篇:印尼卡扎马达大学人文社科类游学项目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