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暨武汉纺织大学2020暑期线上国际课程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8-16 19:06:48    浏览次数: 882     文字大小:[][][

北京时间UTC+88月15日下午2时30分,武汉纺织大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暨武汉纺织大学2020暑期线上国际课程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东欧及亚洲的69名师生“云端”课堂相聚,见证并聆听纺大2020暑期线上国际课程开讲。

QQ图片20200816164444_副本.jpg

武汉纺织大学2020暑期线上国际课程以“认识武汉——传统文化与现代发展”为主题,由学校“一带一路”高等教育联盟、纺织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统筹设计课程与组织课程实施。项目依托传媒学院融媒体传播中心,采用网络交互式直播,充分利用互联网现代教学技术手段,邀请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授课,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解认识武汉和武汉纺织大学的专属平台。

QQ图片20200816164433_副本.jpg

本次暑期线上国际课程为期12天,内容涵盖武汉的历史文化与城市发展历程,不仅展现武汉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还融入了学校在学术科研领域的丰硕成果,在引导国际学生学习并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城市发展同时培育国际学生在当今纷繁复杂的国际情势中客观、理性看待中国与武汉的认知能力、分析能力与判断能力。

QQ图片20200816164420_副本.jpg  

本项目由中国和中东欧17国联合建立,教育部国际交流协会主持项目每年的评审立项工作。今年是我校首次将线下互访转为线上授课交流,以期力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培养知华、友华的优秀国际人才。


  • 上一篇:构建开放融合的国际办学格局——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纺大在行动
  • 下一篇:学校召开国际教育教学研讨会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