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调研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4 13:32:20    浏览次数: 654     文字大小:[][][

12月3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阳光校区图书馆9楼国际交流中心调研,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主任杜新年、副主任段溢波陪同调研,国际处领导班子与全体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国际处处长林莉作整体工作汇报,从部门职责、国际化现状与举措、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及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国际处的工作与学校各项国际化事业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听取汇报后,田辉玉与大家亲切交谈,分别从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教育以及学校整体外事构建体系等方面同与会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并同大家共同研讨交流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挑战。


调整大小 1.jpg


田辉玉对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中国“十四五”时期发展作出了全面规划,提出了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要求。因此,学校也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实施对外开放办学战略。一是要继续扩大学校国际学术交流的深度与广度。通过举办和参与一系列国际学术会议,营造并培育国际化的大学学术氛围。二是要广开渠道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双边形式,输送学校更多优秀师生赴国外交流学习,同时引进更多国外优秀教师来学校参与教学及学术研究等工作。三是要统筹学校各级各类国际化资源。融合创新、形成合力,以此促进学校各项国际化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四是要敢于向世界一流高校合作伙伴看齐。通过对标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国际化体系与指标,找出差距和不足,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与方法,多措并举、勇攀高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调整大小 2.jpg


  • 上一篇:学校成功举办后疫情时代全球纺织及时尚产业发展云论坛
  • 下一篇:湖北天润集团董事长访问我校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