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湖北天润集团董事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20-12-15 11:18:47    浏览次数: 819     文字大小:[][][

近日,湖北天润集团董事长、全球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方清海先生来我校访问考察,校长徐卫林亲切会见了方清海先生,双方进行了友好、诚挚的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徐卫林对方清海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方向以及整体概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国家对外战略、特色科技成果和推动纺织行业发展进程中的主要做法。

调整大小 1(1).jpg

方清海对纺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听取学校的情况介绍后深受鼓舞,他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认为学校办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祝愿纺大在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他与大家分享了创办企业的成功经验,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

2.jpg

在会谈中,双方就医用材料、碳纤维材料、智能穿戴等领域开展科研成果转化、中外人文交流以及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取得一系列共识。会后,方清海在数计学院院长胡新荣、副院长何儒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数计学院实验室、校企合作实验室、学生科研活动室,并与学院师生亲切交谈。

3.jpg

自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学校于2019年7月签署纺织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共建协议后,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入一线走访企业与政府园区,先后与青岛明远集团、浙江达利丝绸公司、湖北裕大华集团、广东超盈公司、江西省共青城市工商联、江西省九江市国际人才创意社区等企业与政府工业园区对接交流,初步建立良好的合作意向,为今后发挥研究院行业优势与相关功能,实施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天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润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业务涵盖综合体开发、工业园运营、金融投资、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诸多领域的集团企业,现控股多家子公司,呈现出一元为主,多元化发展的良好态势。集团总资产规模逾20亿元,净资产达10亿元。


  •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调研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 下一篇:校长徐卫林赴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汇报交流工作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