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1 14:22:51    浏览次数: 578     文字大小:[][][

12月17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度收官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林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忆先烈· 强党性——回顾2020、展望未来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党性锤炼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林莉同志深情朗诵方志敏烈士所著的《可爱的中国》一文中拉开序幕,把每位党员都带入到了那段无数革命先烈、爱国志士不畏牺牲、艰苦奋斗,为了民族和国家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随后,她与大家分享了在湖北省委党校进行理论学习的亲身经历和所思、所感、所悟,回顾了在疫情防控大考之年,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心、逆流而上,高质量完成一系列抗疫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点点滴滴。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01221142726.jpg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发展和未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同时,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就“党性修养”做了全面、深刻的剖析与反思。活动在大家齐声诵读《可爱的中国》中结束。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01221142721.jpg

2020年,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际处全体党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主动学习并践行党的最新理论与方针政策,聚焦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以我为主、兼收并蓄,以中外人文交流为引领,走出了一条具有纺大特色的国际化发展之路。通过云上聚慧、校企合作等举措,推动了纺织行业发展,促进了世界各国民心相通。通过共勉抗疫、课程实施等方式,向世界讲好了中国故事并传播了中国文化。未来,每位党员还将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和国家新时代高层次对外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校长徐卫林赴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汇报交流工作
  • 下一篇: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导来校调研外事工作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