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国际处联合国际学院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4 13:20:36    浏览次数: 720     文字大小:[][][

3月3日下午,我校国际处处长林莉,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星率队赴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处与国际学院调研,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彭育园亲切会见了我校调研工作人员。

彭育园在调研座谈会上致辞。他指出,两校在学科演进和发展历史中同根同源,近年来,在实施学校“对外开放办学战略”进程中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拥有各自国际化办学特色,也存在相应短板和不足,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互学互鉴,共同为湖北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10304133406.jpg

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处处长龙艳分别从顶层设计、工作机制、中心工作、发展成效与努力方向全面介绍了湖工大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围绕学院机构设置、留学生招生管理现状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和与会人员分享交流。随后,双方工作人员还围绕如何统筹留学生招生规模、生源结构、培养质量和效益产出之间的关系,如何开展各级各类在校生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以及在中外合作办学申报、管理和评估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研讨。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10304133722.jpg

此次调研在双方推心置腹的交流中愉快结束,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引培、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也为后疫情时代如何规划和推动各项外事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国际处和国际学院还将于近期集中走访兄弟院校,并将在调研的基础上携手共进,主动服务新时期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科建设,为推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取得更大突破而努力。


  • 上一篇: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领导来校调研外事工作
  • 下一篇: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并部署相关学习工作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