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并部署相关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1 15:13:42    浏览次数: 599     文字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学习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党课学习与讨论,会议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林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共同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其相关文件。计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认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动力。


调整大小 QQ图片20210401153709.jpg


林莉同志做总结发言与讲话。首先,她传达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新学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她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不断学习中校准思想。以党史学习为引领,不断提高各位同志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大家要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学科建设以及师生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做出各更大的努力。随后,她就近期学习《共产党宣言》相关理论内容并结合当前国际局势与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现状与支部成员进行心得体会分享,提出在新形势下要及时转变工作思维与方法,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以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方法思考并落实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一定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与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上一篇:我校国际处联合国际学院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 下一篇: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校“十四五” 国际交流与合作规划研讨会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