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发展中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规划研修班在校闭幕
发布时间: 2023-03-29 15:13:15    浏览次数: 380     文字大小:[][][

3月28日,由商务部主办、学校承办的发展中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规划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智慧会议室举行。国际处处长、援外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计臣携主要工作人员和各国学员相聚云端,共叙友谊。结业仪式由国际处副处长、援外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邹满玲主持。

1.jpg

计臣在结业仪式上致辞,回顾了此次研修班实施的总体情况,对商务部在项目实施进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的理解配合给予赞赏,并希望各位学员与学校长期保持联系,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他指出,武汉是一座人杰地灵、历史悠久的英雄之城。今朝之纺大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卫林校长的带领下,正昂首阔步地走在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征程上,并以国际化发展推动构建更为开放融合的办学体系,欢迎学员们的亲友和同事来纺大留学,共同谱写交流互鉴、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2.jpg

来自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国立工业投资局的纺织服装专家Befekadu Zeleke Asfaw、Emrie Shitahun Yihun以及服装部主任Shumet Muche Ayele作为学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感谢授课专家们的精彩分享和纺大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借鉴中国在纺织服装领域的前沿知识、经验与成就,并向自己的亲友讲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当代中国故事,以此助推中埃传统友谊更上一层楼。

3.png

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塞拉利昂、埃塞俄比亚、莱索托、莫桑比克、约旦、加纳六个国家的27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结束后,研修班全体学员与中方人员进行了线上合影留念。



  • 上一篇:国际处、国际学院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 下一篇:学校举办中外青年人文交流系列活动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