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警官来我校为留学生进行出入境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 2014-12-01 15:06:21    浏览次数: 3111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健全、规范涉外院校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提高高校留学生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针对秋季外国留学新生陆续到院校报到、办理居留许可相对集中的情况,于近日派员到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为新入校的外国留学生举办出入境法律法规和涉外业务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55名2014级留学生新生以及国际处、相关学院留学生管理员老师参加了讲座。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警官通过精心准备的教材,就外国留学生如何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如何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如何办理有关签证和居留许可等相关知识,向留学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座进行中,出入境管理处警官还与留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对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
 
 
通过这此讲座,使在我校的外籍留学生提高了遵守我国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并使相关国家的留学生懂得了在武汉市如何办理相关出入境手续。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上一篇:韦一良校长为第89届世界纺织大会学生志愿者授予证书
  • 下一篇: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来校调研留学生管理工作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