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第八届外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2-05 14:25:27    浏览次数: 2934     文字大小:[][][

     12月2日晚,第八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总决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启幕。来自俄罗斯、柬埔寨等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欢聚一堂、以歌会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嘉宾与与现场1500余名师生观众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心准备的视听盛会。
     晚会现场,武汉金福达科贸有限公司宣布在外语学院设立“金福达”企业奖学金和助学金。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一起见证了首届外语学院“金福达”企业奖助学金捐赠。
     开场音乐和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一段《印象•外国语》短片全面展示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Shine Your Dream” 、“Show Yourself”两轮环节下来,选手们用英语、俄语、柬埔寨语等多国语言倾情献唱,配以现代舞、爵士舞等精彩伴舞,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期间,晚会还举行了第八届外语文化节颁奖典礼,百余名学生获得肯定。在过去的60天里,外语文化节的12项子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许多学生表示,通过参与外语文化节受益匪浅。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戚一凡发言)


(视听盛会)
 
 
 
(“金福达”企业奖助学金捐赠现场)

 
  • 上一篇:外国留学生“品味中国饮食文化”
  • 下一篇:我校调研考察团赴武大、华师调研外国留学生工作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