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 正文
美国杜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游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3-01 00:00:00    浏览次数: 1041     文字大小:[][][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简称为Blue Devil,创建于1838年,位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达勒姆,是一所享誉世界、风景优美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常年被学术机构在美国大学排名上评为最好的十所大学之一。其图书馆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列全美大学第三。下属商学院、神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均提供全美顶尖的学术教育。而在全球顶尖大学中,其最不同于其他名校的是,杜克是少有的几个学术优秀与体育拔尖共存的大学之一。杜克大学篮球队被公认为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篮球队,属于当之无愧的篮球第一名校。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0198

项目优势1世界名校课程与强势学科;2知名教授、企业高管、政府议员联合授课;3深入参访国际著名高新技术企业;4教授和学生专题讲座,分享申请美国名校经验。

课程内容以“领导力”为主线,主要课程和活动是杜克大学名师讲堂、世界五百强企业学习、实地走访州政府、州参众两院,参观博物馆等。项目结束时,将获得杜克大学访学证书。通过以上一系列的活动,让学生能感受国外名牌大学的教学模式以及美国当地文化。

项目费用:课程费约合人民币3.38万元(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保险和在校餐费)。


  • 上一篇:韩国汉阳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
  • 下一篇: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创新与创意产业时代”游学项目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