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14:03:54    浏览次数: 278     文字大小:[][][

    4月13日,国际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QQ图片20230414134509.jpg

林莉指出,正如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学校召开的动员大会部署中所强调的,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外人文交流、来华留学生培养和援外项目实施等工作密切结合起来。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重点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全球发展倡议、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等重要论述,夯实思想根基。以扎实学习推动具体工作落实,以国际化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支部各党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以理论学习推动工作落实力促本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上一篇:发展中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规划研修班在校开幕
  • 下一篇:挥洒汗水 不负韶华 在异国他乡谱写青春华章 ——一场特殊的行前教育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