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挥洒汗水 不负韶华 在异国他乡谱写青春华章 ——一场特殊的行前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5-06 19:57:00    浏览次数: 338     文字大小:[][][

近日,俄罗斯中俄人文合作发展中心主席尹斌一行来访我校,交流中俄人文交流工作。国际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副处长易卉和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布里杨参与会见。

QQ图片20230506194015.jpg 

尹主席在一场生动的赴俄留学行前教育中向2023年俄乌白项目的五位学生传授了重要的知识和技能,为即将赴俄留学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QQ图片20230506194007.jpg 

在指导中,尹主席介绍了俄罗斯的文化、历史和社会背景,强调了在俄留学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应对策略。他还分享了的俄罗斯饮食习惯和当地美丽风景,详细讲解了自己在国外学习和工作中所遇到的挑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勇于拥抱新环境,积极适应新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俄罗斯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用奋斗书写美好前程。

QQ图片20230506193957.jpg 

此外,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林莉书记对此次赴俄罗斯留学学生寄予厚望,并给同学们做了很多温馨提示,留学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确保自身安全和权益,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学习,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用奋斗书写美好前程。

这场赴俄留学行前教育不仅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留学环境,也提高了他们的自我安全意识和学习动力,为顺利完成学业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下一篇:学好中文 ,促进世界文明互鉴——我校留学生参加国际中文日活动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