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2023年硕士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23-05-15 10:44:00    浏览次数: 3916     文字大小:[][][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简称SUTD),成立于2010年,是继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后,新加坡政府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设立的第四所公立大学。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是全球首个集工程、科学和设计于一身的大学,得到了全球公认的卓越地位。该校是“全球一流工程教育高校”排名第一名,该排名前十名的高校有加州伯克利、清华大学、伦敦大学等。

 

一、项目信息

科技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包括可持续产品设计网络安全设计两个专业。项目授予学位:科技与设计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Technology and Design)。该项目学制为一年(全日制),学习时间为2023年9月至次年8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结构该项目共有八门课程(96学分),包括两门核心设计课程和六门专业课程,内含一个项目设计。 

项目费用一年学费:54,000 新币 (含税,不含住宿费、杂费、签证费等),由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统一制定收取,以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解释为准。具体兑换金额以当日新币和人民币兑换汇率为准。

 

二、项目优势

专业优势该项目包含的可持续产品设计与网络安全设计两个专业,融合了设计科学、数据驱动设计和工程系统等领域前沿知识,是当下发展前景最好、最受就业市场喜爱的新兴交叉前沿专业。

课程与教学资源优势该校与麻省理工学院进行深度合作,该校90%的课程由麻省理工学院设计开发,课程理念、课程内容、课程设置、课程资源利用等均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此外,该校教师由麻省理工学院面试、招聘,所有教师在授课之前会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 1 年的培训,该校29%的教师跻身世界前 2%的科学家之列。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学习即可体验世界顶级名校的优质课程和教学资源。该校确保生师比为11:1,让每位同学都能得到充分的指导。

就业优势该项目注重学生跨学科研究能力,并通过行业实习等加强学生创新设计能力,毕业生就业范围广,就业率高达 96%,起薪较新加坡国立大学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生高500新币左右。

项目录取优势该项目为具备良好英语应用能力的学生提供申请渠道,学生可提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作为英语能力证明。

学习模式优势项目为体验式学习,学习期间学生将与导师就相关课题开展密切合作。一年的学习时间内完成学分要求即可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三、申请要求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交叉学科(如艺术学等)专业。学生需于2023年6月获理学/工学/交叉学科(如艺术学等)学士学位和毕业证书。

英语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若本科教学语言非英语,则需要托福、雅思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其他要求网络安全设计专业申请人需要熟练使用编程语言(如Java、C/C++或 Python )或其他现代编程语言。

 

四、申请时间和申请材料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17时

1.官网(www.sutdcn.com)下载报名表

2.近三个月内的正面免冠登记照(4cm*3cm)(电子扫描件)

3.中英文本科成绩单1份(需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扫描件)

4.英语水平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 )(电子扫描件)

5.研究计划(500字英文,包括学习动机、学习计划等)(电子扫描件)

6.护照本人信息页(电子扫描件)

7.身份证(正反面在同一页)(电子扫描件)

 

欢迎咨询,联系人: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老师,地址:阳光校区图书馆8楼国际教育学院804-8室,电话:027-59367366

 


  • 上一篇:国际处(国际学院)2023年五一期间值班安排
  • 下一篇:国际处、国际学院端午节值班安排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