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国际处、国际学院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读书班暨支委会(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19 11:20:34    浏览次数: 290     文字大小:[][][

5月18日,国际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读书班暨支委会(扩大)理论学习,本期读书班主题为:让世界读懂中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意义。

QQ图片20230519110220.jpg

支部党员李南同志导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一书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相关内容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获得国际社会广泛认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外文明交流融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叙事和中国话语的源头活水三个方面解读了其时代价值与世界意义。支部各党员围绕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QQ图片20230519110230.jpg

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富有成效,为今后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学习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与理论支撑。同时,大家应通过理论学习聚焦处、院近期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团结配合,高质量完成中国和葡萄牙纺织工业合作研修班开班仪式、企业推介会等各项工作,让国际官员切实感受到“美好纺大”和“中国式现代化”所展现的独特魅力。

  • 上一篇:俄亥俄州立大学李敏儒教授来校讲座交流
  • 下一篇:澳大利亚AWI狄博文博士到校访问交流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