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法规  |  出国(境)事务  |  校际交流  |  出国留学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  |  口译队  |  下载专区  |  在线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哥伦比亚中小企业商业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5 00:31:58    浏览次数: 302     文字大小:[][][

近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哥伦比亚中小企业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举行。哥伦比亚总统府国际合作署专家马克安东尼、武汉纺织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计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武汉纺织大学援外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邹满玲主持。

首先,计臣处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纺大将始终秉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哥伦比亚中小企业、科研院所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互信,为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IMG_5851(20230604-233555).jpg

随后,哥伦比亚总统府国际合作署专家马克安东尼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指出,中国是哥伦比亚在全球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能够与中国专家相互交流,为增进两国友谊互信,推动哥伦比亚中小企业发展与国际交流做出自己的努力。

IMG_5850(20230604-233555).jpg

据悉,本期研修班将持续至6月15日,为期14天。是武汉纺织大学援外项目管理中心在全调整优化防疫政策后落实的第二个国际官员入境研修项目,也是中两国中小型创新企业深化交流、强强联合的有效载体。研修过程中,项目将设计实施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与提升领域的相关课程,并组织中华文化参观考察、高新企业走访推介等一系列针对性强和实用性高的活动,进一步助力中两国在中小企业商业能力建设、创新力提升方面取得新的果,共同为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IMG_5849(20230604-233555).jpg

 


  • 上一篇:国际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下一篇:中国和葡萄牙纺织工业合作研修班学员赴商务部研修学院访问交流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与发展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特一号 邮编:430200
    联系电话:(027)59367541 传真:(027)59367541 E-mail:wb@wtu.edu.cn